close

暨越南乳膠後,順興彈簧床不妥協於品質的安逸,永遠只給客戶最好的品質,再次引進歐州高規格乳膠工廠 Latexco NV,要推出產品必要先了解公司歷史及對需求者有何安全上的需求,所以小編找了資料,很開心的分享給各位。

 

Latexco NV 公司有六十餘年的歷史了,位於比利時的Sint-Amandstraat 8 bis 8700 Tielt, Belgium地區,地圖如下:

 

Latexco NV 公司 Google地圖 

 

公司在全球有八個分點,六百多個員工,產品分佈在全球各點均有銷售點,品質禁的起各國檢驗標準的考驗

 

公司官網(請點我)

 

在Youtobe也有蠻多產品介紹,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,增加點乳膠知識:

Latexco NV下面這影片是針對產品的柔軟度及透氣測試,透氣程度相當不錯,汽球立馬就把氣排掉(時間35秒)

Latexco NV彈性測試,汽車壓力測試、人體服貼度測試、雞蛋耐破測試、浸水透氣度測試、最後是平穩度測試(時間52秒)

Latexco NV乳膠製造過程

Latexco NV產品介紹、臨床拍攝及相關證書介紹

Latexco NV卡通版介紹

 

在安全品管上,因公司落在歐州,所以在品管上也相對嚴格,申請了許多歐盟的證明書:

(一)

Euro Latex-又名-歐洲乳膠製品質量認證是所有主要歐洲生產商的代表機構,用於床上用品和軟體家具行業的乳膠泡沫組件。

歐州檢測單位官網:https://www.tuv.com/taiwan/en/index.html

(二)

LGA-德國國家商貿監測局認證規範
由德國國家商貿監測局 ,頒發的污染物與質量檢測證書,無害健康國際最高權威環保綠色認證産品,產品通過了按一定要求進行的測試,符合現行的技術標準。

(三)

oeko-tex-生態紡織品標籤是全球最具權威、影響最廣的,生態紡織品標籤,用以檢測紡織,和成衣製品在影響人體健康方面的指標。

 

歐州檢測單位官網:http://cogp.greentrade.org.tw/Certificate/inside/49

 

最後再檢附PPT介紹:

 

綜上:順興彈簧床公司希望能給大家更好的產品、安全的材料及更好的品質,所以特引進比利時的Latexco NV乳膠床,這間公司在環保上亦不落人後,在生產每項產品時,都能將廢能減少到最低,並保留天然、無毒、安全的材質給各位,我們公司能接引到這麼好的產品,真的很幸運。

 

備註:上述圖片由Latexco NV公司官網載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順興傢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