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溪湖道地的隱藏小吃,傍晚過後嘴饞必吃的滷味「滷學工坊」

小編是彰化縣埔鹽人,離這溪湖約有十分鐘的機車程,溪湖也算是小熟,每到晚上,都有很多炸炸、東山鴨頭以及滷味等美味一直在誘惑著我,晚上如果看著NBA,想吃點東西的時侯,都會去溪湖逛逛,買點小吃再來點小酒,這就是人生呀~~

 

在溪湖走跳多年,其中有間滷味必定要介紹一下,這間「滷學工坊」就是不一樣!!

 

一開始是大概五年前,亂逛不小心吃到的,但是有一天想再去吃,卻忘了怎麼走的時侯,我去google了一下,卻沒有任何佈落格來推薦,心中想說:為什麼好吃的東西怎麼沒有人在推?這個種子藏在我內心五年,想說如果有緣份,必要幫這間好吃的店大力推一下。

 

好像緣份俱足了,上個星期特別去跟老闆打聲招呼,說明我們的來意,想為這間店寫些心得,他很開心的說可以拍,不過不要拍到他本人;還有不要收錢就好了~~~~哈哈,還蠻有趣的老闆。

201747日晚上7點,我們特地來吃好吃的滷味,一進門後,老闆已經忙的不可開支了。

中部小吃就是有個特色,便宜!!!!!!!你可以瘋狂的亂點東西來吃,只要你肚子還裝的下的話~

每次來滷學工坊,就是必點科學麵,我個人覺得科學麵比王子麵還要好吃,首選科學麵,再來就是意麵,也是特別的有口感。

蔬菜區已經快沒有菜了,裡面我看了一下有四個人,忙到沒時間補貨>"<,最喜歡吃的當然是金針菇及地瓜葉,營養值最高,必點的聖物。

裡面的食物區都相當乾淨,仔細看底層的鐵架,還是亮晶晶的,看來老闆對衛生都很嚴格,吃的安心。

特別要提一下的是他們的麻辣鴨血,辣味是會讓人喝起來很舒服的辣,不會喝下去就讓人覺得不舒服,是冬天去寒必點的一道料理,每次去的時候,我們也都點小辣,吃下去才爽~~

點了一大堆,也沒多少錢,cp值特高。

老闆特地使用小椅子及小桌子,就整個懷古風,而且進門也沒什麼壓力,內用也有附上免費的紅茶飲料,因為我們自已有帶飲料,所以忘了拍紅茶桶>”<

菜來了,滿滿一桌,當然還有最好吃的科學麵。

不來幾張科學麵的特寫,太對不起自已了~

邊寫邊餓呀,改天要再去滿足一下腹慾才行~我們點的料也拍了幾張~~給大家聞香一下

我們特地觀察了一下周邊,發現老闆也是愛心人士,也照顧了身障人士及70歲以上的老人,都”7折優惠”,就大心~~~~

另外如果您也想為社會貢獻點愛心,在櫃台前也有個愛心捐款箱,關懷弱勢兒,讓愛永傳下去~~

老闆總是滿懷著笑容看著我們,我想,這應該是他的店生意會這麼好的原因吧,用心做事,讓愛永傳下去~~~

最後附上我找好久的地址及電話,住彰化的朋友有機會必來試吃看看,謝謝老闆的愛心~~~

 

 

店名:滷學工坊

地址: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3段108號(在溪湖員林客運總站附近而已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4-881 8362

營業時間:下午16:00~23:30

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BB%B7%E5%AD%B8%E5%B7%A5%E5%9D%8A-217577514959738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順興傢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