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接到一個單子,送貨的日期剛好逢父親節,不禁讓人想到是不是要送給父親節的禮物....

如果真是如此,那這床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比喻了,心意早遠遠超過實質的價格,祝全世界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

 

有幸可以接到這個案子,並且將PO上網,心中滿懷滿滿的感激,祝福買家都可以幸福快樂。

 

先區分一下,何謂1089顆小顆粒的獨立筒,一般的獨立筒的筒身寬度直徑每顆為7.0cm,小顆粒的獨立筒的筒身寬度直徑每顆為5.0cm,比一般的少了2.0cm(如下圖),主要目的是為了加強彈簧整體的Q度,適合的族群如下:

一、對於睡一般獨立筒感覺偏軟的人。

二、睡傳統鏈接式彈簧床感覺偏硬的人。

三、體重偏重的人。

四、已經在睡獨立筒,但是因為久踩或是久壓後,一般獨立筒筒身會早早變型,需要常換床的人。

五、小孩會在床上一直跳床,又喜歡睡獨立筒的人。

對我而言,這床的確很符合喜歡睡獨立筒的人,因為我在睡一般獨立筒的確是偏軟,在坐或是爬起來的第一下是會顯的吃力點,這款補足了我喜歡睡獨立筒的又覺得偏軟的不足。

 

一般獨立筒的顆數為744顆(六尺床),下圖為1089顆的獨立筒的照片,因為我自已也是一位喜歡看到數字及圖片的人,1089顆就是這樣算出來的。

二邊的獨立筒筒身數目各為33顆,33*33=1089顆。

 

另外我們服務的規格如下,如果有特殊規格需求,我們也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,訂製特殊規格。

  (一)單    人:3*6.2呎(90cm*188cm)

  (二)單人加大:3.5*6.2呎(105cm*188cm)

  (三)雙人標準:5*6.2尺(150cm*188cm)

  (四)雙人加大:6*6.2呎(180cm*188cm)

也介紹一下施工的過程,讓各位睡的安心,也買的放心。

材質:

一、彈簧: 1.9mm蜂巢式獨立筒+不織布布套 (如下圖)

二、 側面:S型輔助支架(增加側邊支撐,避免床的側邊,因為人常期坐在床邊所造成的凹陷,如下圖)

三、 蜂巢式格網(讓整張彈簧更能平均受壓,不易造成彈簧變型或凹陷,如下圖)

四、石棉,另也丈量獨立筒直徑的厚度1.9mm:

五、反面加上高密度泡棉(3cm),二面都可以睡,反面會偏硬一些,乳膠面會偏Q軟有彈性;

       加上棉布(共四層)。

經過接合後照片。

六、再來就是正面的5cm進口乳膠:

     (我們公司的乳膠來源-順興彈簧床工廠

最後再用手工一針一針縫製結合:

完成圖。

 

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喔:聯絡資訊如下,更歡迎來工廠參觀逛逛走走。

 

公司地址:彰化縣埔鹽鄉(村)中正路160號

 

電話:04-8654258        04-8653931      0975-238816     0921-785480 (蔣先生)

LINE:winerjin或是搜尋我的電話:0975238816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順興傢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