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上架了一款我個人是相當喜歡的床墊,專門針對覺得一般獨立筒偏軟,又喜歡睡軟Q獨立的愛好者特別製作,像我睡一般獨立筒,在起床爬起來的那一下,總是覺得有點吃力,這款就是Q度夠,而且底下是蜂巢式彈簧,比一般獨立又硬了點,先來告知大家規格及材質:

名稱:蜂巢式獨立筒+5CM進口乳膠

規格如下:

單      人:3*6.2呎(90cm*188cm)

單人加大:3.5*6.2呎(105cm*188cm)

雙人標準:5*6.2尺(150cm*188cm)

雙人加大:6*6.2呎(180cm*188cm)

材質:

彈簧:

一、1.9mm蜂巢式獨立筒+不織布布套 (如下圖)

 

二、側面:S型輔助支架(增加側邊支撐,避免床的側邊,因為人常期坐在床邊所造成的凹陷,如下圖)

 

內裡:

第一層、蜂巢式格網(讓整張彈簧更能平均受壓,不易造成彈簧變型或凹陷,如下圖)

第二層、石棉

 

第三層、3cm厚高密度泡棉(增加整張彈簧的Q度)

 第四層、5CM厚,進口乳膠

    一、進口乳膠的特性,聞起來味道有樹脂香,並且紮實度是比一般乳膠好蠻多的,下圖為進口乳膠公司LIEN ’A公司的標籤:

  二、再分享乳膠細部照片:

  三、下圖為乳膠的切片側面圖,的確紮實度很不錯,而且裡面的發泡的確很棉密,難怪結實度有差。

 

四、下圖為尺吋照片:

    (一)5CM厚度的乳膠

    (二)5CM厚度的乳膠+3CM厚度的高密度泡棉

第五層、表布,高級棉布:

這層棉布裡面分了四小層,從最上而下(上層是最裡面,下層是表布)分別如下:

  一、不織布(隔離細小灰塵)

  二、中密度泡棉(增加舒適度)

  三、低密度泡棉(再次增加舒適度,這層更軟棉)

  四、棉布(很貼近肌膚的舒適度,就算不用床單,一樣很好睡,比較傳統式的緹花布等級又上一層)


最後附上整張床墊的實際厚度,共有33CM之厚,光是要搬就得要二位壯丁才搬的動。

成品照:


結語:

一張好床,如果可以正常使用(小朋友沒在上面亂亂跳或是尿床,大人踩踏或是不正當的過度集中壓力),通常睡上十年以上都沒有問題,而且如果彈簧狀況是還可以的,表布髒了就換表布就好了,本公司也有提供床墊換布維修:http://blog.xuite.net/shunxing00/0000/486709470

當然,我們對客戶在買床時,也會很仔細詢問床墊使用者以下的問題:

一、體重約多重?

二、身高多高?

三、一個或二個人睡?

四、有小朋友嗎?會不會跳床?會不會尿床?

五、有面窗嗎?

六、有沒有床底(床箱或床架)?

七、空間是不是足夠?

八、要怎麼搬上去?(是否有電梯,電梯多大,需不需要製作可折式的?還是陽台可以直接吊,樓梯高度及寬度夠嗎?)

九、配合客戶特別需求製作特別規格或尺吋。

 

最後:附上公司相關資訊,感謝您的細心觀看。

 

公司地址:彰化縣埔鹽鄉(村)中正路160號
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4-8654258     04-8653931   0975-238816   0921-785480

 

聯絡人:蔣先生

Line:winerjin 或尋找電話:0975238816

arrow
arrow

    順興傢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